首页 馆务信息 档案利用服务 数据化资源库 青岛历史文化 青岛记忆

市档案馆青工委搭建“走进档案”业务平台

  • 作者:市档案馆 青工委

为提高青年干部档案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2021年在市档案馆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倡导下,青工委“架戏台、唱大戏”,搭建“走进档案”业务平台,引领青年干部走进档案库房、参与项目建设、亲身体验业务,为青年干部尽快健康成长架桥铺路。

6月2日,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学习讨论行业标准《档号编制规则》和《档案著录规则》送审稿,开启了“走进档案”“首映式”。本次学习讨论增进了青年干部对档号编制和档案著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档案管理和信息著录等最核心、最基础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研究,使青年干部们受益匪浅。

“君子之学必日新,日新者日进也。”此次“走进档案”活动,是一次青年干部与时俱进、学以致用的能力锻炼,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走进档案”这个平台,持之以恒加强档案专业知识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业务提升,唱响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之歌。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青岛市档案馆 青岛市档案局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48号

许可证号:鲁ICP备18013060号-1  ... 鲁公网安备 37020302370709号

维护:青岛市档案馆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总访问量: 人次

青岛档案信息网

手机版

青岛档案

微信公众号

青岛历史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