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务信息 档案利用服务 数据化资源库 青岛历史文化 青岛记忆

市档案馆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作者:市档案馆 档案馆室业务处 档案保管处

 

5月20日上午,市档案馆副馆长韩晓麟带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档案馆调研工作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聚焦重点目标推进,助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韩晓麟副馆长一行重点调研青岛西海岸新区档案馆开展疫情防控档案收集整理情况、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准备情况以及基层档案工作意见建议等,实地调研新馆馆库建设、两馆合并后馆藏档案保管保护、RFID标签粘贴等情况。

韩晓麟副馆长指出,青岛西海岸新区档案馆要以创建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为契机,不断夯实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着力提升档案馆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针对青岛西海岸新区档案馆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分析研判,积极妥善解决,努力为基层档案馆多办实事。

韩晓麟副馆长强调,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档案工作,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接收档案目录和实体档案,确保青岛西海岸新区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材料收集齐全、规范整理、及时归档、有效利用。要积极筹备疫情防控档案专题数据库建设,为顺利通过国家、省有关部门档案验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要紧绷这根弦不放松,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党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使命。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青岛市档案馆 青岛市档案局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48号

许可证号:鲁ICP备18013060号-1  ... 鲁公网安备 37020302370709号

维护:青岛市档案馆网站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总访问量: 人次

青岛档案信息网

手机版

青岛档案

微信公众号

青岛历史知识库